表格下載

成人 - 活動及會員報名表
親子或兒童 - 活動及會員報名表


如未能成功檢視以上檔案,請下載 Adobe Reader。


報名須知

  1. 如以會員價報名,請在表格內填上參加者的會員証號碼;如想申請為會員或續會,參加者需另交會員年費港幣$50元正。

  2. 繳費後,參加者請即時核對及保留收據,並於出席活動時交予職員或導師查核。

  3. 已繳費用概不退還。參加者若要求任何特殊安排,須經中心同意,並須繳付每項安排的手續費及繳付活動費差額

  4. 課程/活動如有更改或取消,中心會在該課程/活動舉行前約一星期通知參加者,安排辦理轉班或退款手續。

  5. 有關退款申請,參加者/家長須先帶同收據及身份証到本中心辦理退款手續,所有退款均以支票發還,約二十天後到本中心取回支票。

  6. 所有課程/活動須於上課前繳付學費,若參加者未能於上課前繳付學費,恕不能參加該項課程/活動。

  7. 所有個別教授之活動,本中心將與參加者協商一個固定時間及導師,一經選定後,不得隨意更改

  8. 部份活動可能涉及劇烈運動,參加者應自行衡量身體狀況,以決定是否適合參加,如有任何意外本中心恕不負責。

  9. 特殊情況下本中心有權更換導師、上課時間及地點。

  10. 因個人理由退出課程或缺課等,本中心恕不補課或退款

  11. 請愛護本中心各項設備,重視課堂秩序,尊重導師,遵守本中心各項規定,否則本中心有權終止其上課權利一切費用恕不退還

  12. 所有課程只可由參加者上課,不能私自轉讓不可由別人代替帶親友旁聽。有需要時,本中心會要求學員出示身份証明文件,以便本中心核對學員身份。

  13. 有關惡劣天氣安排,請參閱有關通告。

  14. 凡因惡劣天氣或其他特殊情況下暫停之課程/活動,中心將另行通知有關改期或取消之安排。如參加者不能出席改期的活動,恕不另行安排補堂,而有關款項恕不退還。

  15. 本中心保留修訂及更改以上守則之權利,無須事先作出通知。


*** 如有查詢,歡迎致電 2704 0020 ***

最新消息

更多詳情

上一月 3月 2024 下一月
week 9 1 2
week 10 3 4 5 6 7 8 9
week 11 10 11 12 13 14 15 16
week 12 17 18 19 20 21 22 23
week 13 24 25 26 27 28 29 30
week 14 31